水产医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【产品专题】“底加氧”处理虾蟹塘底层硫化氢

查看数: 824 | 评论数: 1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15 09:51

正文摘要:

“底加氧”处理虾蟹塘底层硫化氢 昊天星        种草养小龙虾、河蟹模式中,由于水草生长茂盛,覆盖面积大,池塘底部几乎无法见阳光,长期处于低氧或缺氧状态。每年7-8月份,池塘底臭、底脏、 ...

回复

weijiang5858 发表于 2026-6-15 23:26:02
汉川地区灯笼泡7-8月长势太好,白天溶氧高,气泡病问题普遍,夜里底层溶氧低导致硫化氢等毒素出现;两方面原因是导致中后期河蟹偷死主要原因;底加氧既能防控气泡病又能防控硫化氢一箭双雕。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水产医院论坛  粤ICP备17147180号

GMT+8, 2026-6-26 14:10 , Processed in 0.115553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